close
  退伍後這份現場的工作轉眼間已滿一年了,已經邁入2012,在2011這一年我的心境轉變不少,心態上也有諸多成長。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,因為有你,深深的影響我,希望自己能夠獨當一面,嘗試去做了許多以前不曾想過的改變...跑山、登百岳、健行,這些以前從來沒去想過也沒興趣的事,也一點一滴的在克服自己對懼高的心牆。是你,讓我揮別了過去的陰影,為我的生活中射入一道曙光,你就像太陽那般耀眼,在平凡的外表下,有一顆不平凡的心,勇於冒險,敢於追逐夢想,深深打動了我。雖然自己年紀比你小,但我會努力讓自己能更成熟有擔當!謝謝你給我力量與勇氣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彬一郎本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