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19甲---台1--縣165---台18--台3--台3丙--台16----台21---台21甲---台14---台14甲

一如往常出遊的前一晚我總會潛意識興奮得輾轉難眠,雖然2130就躺平....三點我就自然醒了,翻來覆去無法再入睡=口=

0410出發到台1橋頭全家補充能量,往麥當勞出花...抵達時香已經在那等了。
再來是JJ(這次意外的載妹哦),主辦人騎著小藍壓軸登場!!
走台19甲開始了旅途(我們這群不管去哪好像都是先走這耶XD) 在新市轉入台1,騎到165縣道~覺得這裡路況超優的!! 古坑~竹山 台3丙則是第一次走囉~

這次行程先到竹山紫南宮拜拜,在還沒到廟前就會有私人停車場可免費停車,然後地主會跟香客介紹發財金使用方式(人家讓你停車還不意思買一份~那社會學就不及格了)祈求土地公公保佑我們一路順利(感謝祢讓我們上合歡山時沒有遇上惡劣的天候) 傳說中的金筍迎客五星級便所有夠氣派的!這也是第一次出團有專程到廟宇拜拜的呢^^

台16的大直線依舊愜意(隔天回程我們一路被重機團刷卡ˇOˇ) 第二次踏上台21,我卻多了份壓力,過彎的時候壓不下去,覺得身體沒辦法跟小紅協調好....看來那次直線自摔真的有影響到潛意識...而且還未完全康復,於是我就放慢讓JJ熱血去了XD 中柱哥不是叫假的啊~~今回也如願走了台21甲環潭公路,果然夠刁鑽>.<"

沒有濕滑的路面與綿綿細雨+霧氣,台14這次就好走多了,到春陽下榻「螢火蟲的故鄉」民宿,老闆李冰先生很海派有點年紀但非常硬朗~聲音&長相跟重機老頑童李步競老師好像哦(還同姓)...這裡風景清幽,早晨還有教堂播放聖歌與蟲鳴鳥叫的伴奏,人生還有比這愜意的嗎?

星期六晚上八點半我就躺了,比去年金山H下榻那次還好睡(真的有累到),對我我這出門在外身體會挑床的人來說真是幸運啊~~凌晨一點半大夥出發往本次活動目的地-合歡主峰移動!

一路全神貫注騎了好久的台14甲,終於抵達主峰&石門山的登山口柵門,上山囉!
不過走到半途ㄚ榮葛格發現鑰匙沒拿只好折返,品捷跟他同行下山。我跟香&愉姐
繼續調整呼吸緩慢前進....誰叫我是傷兵呢QQ 此時我們的主角JJ&心臟很大顆的珊迪早已雲深不知處了.....

走了好漫長的路總算到達山腰廁所,解放一下在此歇會等ㄚ榮葛格上來...會合後大夥繼續前進....終於到了主峰三角點(這次感覺不像去年那麼累了~是我體能有進步還是天氣好比較好走我就不得而知了)

合歡主峰的星空美得令人目不轉睛,可惜我沒帶腳架出來,怎麼拍都是糊糊糊QQ 就放棄了。等待日出....大夥最後脫到剩短袖,我也只能合群照做  冷冷ㄚ
拍了許多紀念照,在一陣歡笑聲中下山囉~下一戰武嶺,抵達時正好早上七點,今天的遊客很多(以這個時間點而言)因為Mobile01上頗有人氣的郭玉涵(P妹)要在公路最高點辦簽書會!!(最後也真的有很多車友、書迷來捧場,可見她的人氣夠旺ㄚ)其實我也有買這本書XD  在這裡也遇到不少大車,有幸遇見經典的CBR954、CBR1100XX
讚啦~~還有喵到鼎鼎大名的國旗號RS-21!

下山回程遇到不少逼車的汽車紅眼症患者,安全至上,就忍一下讓他們去投胎吧....(Mobile01有人說看到大車摔進山溝,希望那位車友平安囉)
回到民宿補眠,睡到10點半就退房準備返程了...


最後一站是到東山啃藍記東山鴨頭,那個排隊人潮我看到都傻了....但既然來了我跟JJ還是排隊慢慢等吧~~其他人先去買飲料,過了一會兒,突然下起暴雨,趕緊跑回對面停車的屋簷下躲雨,不過大家的行李都擺在車上,我趕緊幫忙收拾,但阿榮叔叔的小藍鎖了龍頭~~我把車頭牽進屋簷下,車尾的漢堡就只能讓它洗澡了QQ  (FZ6N比GSR輕一點耶..改天再去租來體驗一下)

買他們的東西要進去旁邊的店面坐還要另外低消60,真是......最後大家索性就站在路邊啃鴨頭=口= 不過也是個難忘的經驗囉!

後記:
很高興參與本次活動(沒去赴約國中同學的婚禮真抱歉啊)但如果沒跟我也就不會認識品捷、愉姐、珊迪了。大家雖然第一次見面,但一會就熟絡了~「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」真是如此。品捷是位頻率跟我很接近的有為青年啊~騎車很規矩有觀念~連變換車道都會打方向燈,在這年紀的人中算保育類動物ˇOˇ

愉姐拍照都很自然上相,兩個人有夠恩愛~在阿榮葛格臉上看到幸福洋溢的笑容,鐵漢也是有柔情滴~

珊迪是位可愛直率的好女孩,拍照時那認真的表情很棒~加油嚕!

JJ:祝福你未來一切都能順心如意,有機會北上大家再一起騎車唷~

香:最後還是要說妳...有衝勁有冒險的精神又有不輸男人的活力固然很好,但偶爾也聽一下人家真心的建議吧~關心妳擔心妳才會說,雖然表達的方式可能不是很好.....愛騎車出遠門,還是至少買一雙機車用有基本防護的布手套,一來防曬,二來也保護自己。(我上班自摔那次如果沒戴手套今天應該無法參加這活動了)一開始戴可能會怪怪的,但相信幾天就會習慣了。夏季防摔衣也可以考慮,因為穿一般薄外套在大太陽下騎車真的會起笑~~~


大家在互相扶持下順利圓滿的結束這趟旅程,感恩祝福與會夥伴們,期待下回再相逢^O^



7-11 341元
全家87元
加油580元
阿薩姆紅茶30元
羊肉燴飯80元
總消費1118元
里程數612km
友情無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彬一郎本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