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自從去年出車禍後,我便注意到這個小動作,這能讓自己更容易被其他駕駛人(尤其是大型車輛如砂石車、連結車等)注意到你的存在

  我個人的見解:白天開燈是給路人看的(警示),晚上開燈是給自己看的(照明)。無論白天夜晚,我發車便會開頭燈,這已成為一個習慣。(很多國家機車都設計成一發動就自動開頭燈。台灣為什麼沒有?這是值得令人省思的問題...)

路上常會遇到「好心人」提醒我頭燈忘了關,我會告訴他,「這是為了安全」。(台灣絕大多數駕駛人不了解全時點燈是安全駕駛的基本之一,才會有此現象。)

  放眼觀察,在台灣會做到這點的多數是有良好駕駛品德的大型重機車騎士(但仍有少數人不重視)

日本及歐美國家早已行之有年。在全神貫注+駕駛技術+人身裝備之外,養成這個好習慣可以大大減低事故發生的機率。

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全時點燈的好處,快快樂樂出門、平平安安回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 是 分 格 線 ☉﹏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社會新聞的要點,道路事故的常客,無常死神的最愛。

製造天人永隔的洨哈利,拆散美好家庭的濫瓜皮,實不該存於世荼毒人間。

安全帽不是應付條伯的裝飾品,而是出事時保你活命的護身符!

有好的駕駛觀念固然重要,但是被動安全的防護是你更能掌握的保險。

找尋那傳說中的樂土 帽子與手套擋不住如刀的冷風 

但我心中的熱血卻讓這一切變成可能 希望做好自己~也期待有一天能找到我要的幸福!!

【白】雲秋水異端變
【衣】食滿讞稱霸天
【浪】劍流痕化魔魘
【者】之獨孤逾九泉
【曾】理道存永不換
【順】揚飛帆神魔轉
【財】智兼備化劫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彬一郎本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